图书馆
 新闻资讯 | 读者指南 | 馆藏资源 | 参考咨询 | 学习专栏 | 学校首页 
 本馆概况 | 队伍建设 | 数字资源 | 馆长寄语 | 馆长信箱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将组织参加IOP出版社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同行评审在线研讨会
2024-01-12  

各位老师,您好:

2024123日,图书馆将组织参加由IOP出版社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同行评审在线研讨会。研讨会由IOP出版社同行评审互动经理Laura Feetham-Walker主持,分享同行评审过程及其在物理科学中的实践,邀请IOP出版社同行评审大使、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杨槐馨研究员作为共同会议主席。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与。

【会议时间】:

2024123日(周二)1500-1730

【会议内容】:

聚焦物理学同行评审的关键问题,包括同行评审的基本原理、如何发现和应对学术不端行为、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审稿报告。

【参会方式】:

https://us06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0pdOuhrj4qH9MWVjtySwpn9Bmj8xWhMDTa#/registration

温馨提示:本次在线研讨会使用Zoom平台,首次观看前需要安装插件,建议您提前下载并安装插件。

IOP出版社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IOPInstitute of Physics)成立与1873年,《IOP Science》由英国物理学会生产研发提供,出版刊物100多种,具有极高的科研水平。2024年图书馆将通过联采的方式订购《IOP Science》服务学校师生。

【会议主持人简介】:

Laura Feetham-WalkerIOP出版社的同行评审互动经理。有超过13年的学术出版经验,加入IOP出版社前曾在The LancetBMJ工作。Laura致力于面向未来同行评审的创新举措,确保审稿人的工作得到认可,并维护科研诚信。这些创新举措包括推出“IOP可信赖审稿人”认证、全面的同行评审培训计划和联合评审等。

【共同主席简介】:

杨槐馨,中国科学院物理所研究员,学术服务部主任。长期从事功能材料电子显微学结构分析、结构和物性关联研究;近年来在高时空分辨电子显微镜研制及结构动力学领域开展了系列研究。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80余篇,并拥有丰富的期刊论文评审经验。



图书馆

2024112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