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资讯 | 读者指南 | 馆藏资源 | 参考咨询 | 学习专栏 | 学校首页 
 本馆概况 | 队伍建设 | 数字资源 | 馆长寄语 | 馆长信箱 | 网站首页 
 
 “馆长信箱”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与读者间的桥梁,是受理读者对图书馆及各科室的意见和建议的一个网上窗口。真诚地欢迎我校教师、学生、教职工及其他读者反映个人诉求、提出善意批评和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图书馆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对于您的来信,我们将会转交至图书馆馆长,并用较短的时限用E-Mail回复给读者,如遇严重问题,我们会电话联系本人。谨请来信读者认真详细填写姓名、联系电话。对于不健康、不严肃、不善意的来信内容,馆长信箱将不予受理。也可以将信息内容投入图书馆四楼“馆长信箱”中。图书馆真诚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写信须知:
  (一)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二)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请一事一投,不要重复投递,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
  (三)写信后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四)提交信件成功后,相关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请不要再重复提交。
  (五)一般信件处理答复的时限为5个工作日,情况复杂的会适当延长,但最长不超过10个工作日。对一些简单的问题,我们将会尽快作出答复,并将答复发至您的电子信箱。如果遇到复杂问题,相关人员会与您电话联系。请填写真实信息,如因您的错误信息而不能收到回复,图书馆将概不负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