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资讯 | 读者指南 | 馆藏资源 | 参考咨询 | 学习专栏 | 学校首页 
 本馆概况 | 队伍建设 | 数字资源 | 馆长寄语 | 馆长信箱 | 网站首页 
 
>  入馆须知 
>  借阅须知 
>  借阅通则 
>  开馆时间 
>  委托功能 
>  联系我们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入馆须知
2010-04-24  

1.校内读者凭本人图书证或学生证入馆,严禁借用他人证件;校外读者凭介绍信及本人有效证件与图书馆办公室联系后方可入馆。

2.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震动档。

3.严禁在图书馆内任何地方吸烟,一经发现视情节轻重,处以100元以上罚款,或送交学院安全保卫处。

4.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在阅览区内吃东西饮用有色饮料随地吐痰乱丢垃圾。

5.图书是国家财产,读者要自觉爱护。不得在书内批注圈点勾划更不得撕剪折页,若有遗失损坏,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关于书刊赔偿与逾期罚款规定》处理。

6.离馆时请带走所有物品,不得用书本书包等占座位,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7.进入图书馆言谈举止要文明大方,衣装整齐,不得穿拖鞋钉鞋及过度暴露的服装入馆。

8.文社与专业馆不允许携带任何箱包、提带入内。进入前请将书包放在存包柜,并管理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携带笔记本电脑包的读者,请将电脑取出,将电脑包放置在存包柜;携带塑料袋手提袋的读者,请将其中所需物品拿出,塑料袋手提袋放置在存包柜;在借状态的馆藏图书不得带入馆内。

9.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

10.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协商处理。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