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资讯 | 读者指南 | 馆藏资源 | 参考咨询 | 学习专栏 | 学校首页 
 本馆概况 | 队伍建设 | 数字资源 | 馆长寄语 | 馆长信箱 | 网站首页 
 
>  常用资源 
>  自建数据库 
>  试用资源 
>  公益数据库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大学生就业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2016-03-17  

试用时间:2016.3.16-2016.6.16  

网址: http://182.50.0.217:33580/  

技术部电话:010-62902980   18612626881  

 

公司简介  

   仟方宝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数字资源和信息业务,不断探索数字资源和增值的商业模式,开发新型的数据库与信息产品,市场地位稳健提升,是国内知名的数字资源与信息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知识为己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致力于为教育科研机构、军队、公检法等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数字资源与知识解决方案,在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军队、法院等系统中建立了多家典型用户,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产品简介      中国大学生就业学习服务平台以就业为导向,通过海量专业资源汇聚和流程化的展现方式,解决学生求职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棘手问题;同时平台为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丰富的教学素材及课程服务。

  产品目标      以就业为导向,以提高大学生的求职技巧和工作技能为目标,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

  产品价值      产品以图书馆、教师和广大大学生为服务对象,全面展示就业学习资源,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  

学校      提升学校就业指导的资源服务能力,提升就业率,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丰富馆藏电子资源储备,总计超过40万创业就业相关资源,包括就业指导类、求职资讯类、专业介绍、培训视频、职业资格考试等。

  教师      以海量多媒体资源为基础,教师可打造就业辅导在线课程,为在校学生提供在线课程学习、网上师生交流等多种就业指导服务,弥补就业课程课时少、资源匮乏的不足。

  学生      将求职就业与职业发展结合,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学生的求职技巧和工作技能;为学生就业服务提供相关专业技能和知识储备。  

 

 

         仟方宝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三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