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资讯 | 读者指南 | 馆藏资源 | 参考咨询 | 学习专栏 | 学校首页 
 本馆概况 | 队伍建设 | 数字资源 | 馆长寄语 | 馆长信箱 |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南开大学图书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文明服务师生”主题教育活动暨图书馆文化阅读推广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1-04  

  2019 年11 月1 日下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南开大学图书馆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文明服务师生”主题教育活动暨图书馆文化阅读推广工作经验交流会,副校长杨冠声参加了会议。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与南开大学图书馆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图书馆校园文化阵地的作用,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贯穿到图书馆工作的全过程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文明服务师生”主题教育活动暨图书馆文化阅读推广经验交流会由学校图书馆馆长张彤主持,学校副校长杨冠声致辞并指出,要始终将图书馆文化宣传推广活动作为图书馆服务创新的主旋律,在传承优秀文化的同时,促进知识的传播与创造;南开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穆祥望结合两校校训,谈作为图书馆员,既要承担起教育工作者的职责,还要承担起文化传播者的使命,按照总书记的期望,秉承两校的办学理念,不负重托,为助力“双一流”南开大学和“一流”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两校全体与会馆员分别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习语经典;南开大学图书馆馆员杨思柳畅谈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南开大学图书馆馆员李诗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畅谈了感想。


  最后,南开大学图书馆馆员龚雪竹、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馆员刘梦佳分别进行了《南开大学图书馆品牌阅读推广项目——“名师领读”活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知识的守护者》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