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资讯 | 读者指南 | 馆藏资源 | 参考咨询 | 学习专栏 | 学校首页 
 本馆概况 | 队伍建设 | 数字资源 | 馆长寄语 | 馆长信箱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国外数字化文献资源库的通知
2018-11-06  

    外文数字化文献资源库作为国外科学研究重要成果的体现,具有内容新颖、学术价值高、报道及时及覆盖研究范围广的特点, 成为图书馆助力学校高水平学科与科研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条件之一。
    为助力学校“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图书馆特别引进了国外著名的EI(美国工程索引数据库)、Springer Link(德国商业与经济数据库)、ACM(美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和AIAA(美国航空航天学会数据库)。
    EI(美国工程索引数据库),是全球使用范围最广泛、内容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涵盖了全球76 个国家的1880 多万条涉及190 个工程学科的文献;Springer Link(德国商业与经济数据库),包括了1997年至今Springer 出版的关于经济学、商业与管理、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的英文电子期刊与图书。目前,这两个数据库已经正式开通使用。
    ACM(美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依托历史悠久的美国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及其数据库平台,收录了ACM出版的关于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科技领域的前沿文献资料,该数据库将于2018年11月15日开通;AIAA(美国航空航天学会数据库),收录了世界著名的美国航空航天学会出版的涉及航空、航天、国防科技领域的学术期刊、图书及国际标准,该数据库计划于2019年1月1日开通。

    欢迎广大师生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直接点击检索。


图书馆
2018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